坚固的福特游侠Wildtrak X将于2021年返回澳大利亚

2020-11-26 09:54: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在2020年Ranger Wildtrak X成功之后,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决定将其重新引入新车型年,其内部和内部改进使其与常规的Ranger Wildtrak分开。

坚固的福特游侠Wildtrak X将于2021年返回澳大利亚

Wildtrak X基于Ranger 4×4 Wildtrak双排座驾驶室,具有两个动力总成:一个3.2升的单元与一个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以及一个2.0升的双涡轮增压器和一个10速自动变速器。起价分别为66,490澳元(48,782美元)和67,990澳元(49,882美元)。

所述更新的造型包括涂黑轻推杆,格栅,轮拱,侧踏板,车顶行李架,保险杠修剪和镜盖,独特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和LED灯条。改头换面还包括外观上的军刀色高光和乌黑黑色装饰,这些颜色已取代了大胆的灰色。

坚固的福特游侠Wildtrak X将于2021年返回澳大利亚

机舱设有皮革内饰,Wildtrak橙色缝线,Saber橙色细节和带灯防擦板。带有智能手机集成,卫星导航,倒车摄像头和语音控制功能的8.0英寸SYNC3信息娱乐系统是标准配置,而允许所有者远程操作ute的FordPass Connec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也是标准配置。

驾驶员辅助技术在甲板上,具有行人检测,山坡下降控制,山坡起步辅助,电子后差速锁,自适应巡航控制,停车辅助和胎压监测系统的自动紧急制动。

随着Ranger Wildtrak X的重新引入,以及XL Tradie 4×4的回归以及FX4 MAX,XLT Double Cab底盘和XLT满载的推出,福特希望在新车型中保持其4×4的领先地位。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