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猛禽在一个关键区域击败Ram 1500 TRX

2021-02-20 12:28: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自从福特在2009年推出F-150 Raptor以来,Ram的客户就一直在呼唤自己的高速沙漠踩踏卡车。Ram在引擎盖下装了道奇Hellcat发动机,终于用Ram 1500 TRX交付了它,将迅速发展的越野性能领域变成了一场马力大战,并宣布自己是赢家。但是,功率并不是决定一切的因素,TRX现在正处于卡车买家认为重要的其他方面。在这种情况下,由CarsDirect获得的经销商租赁公告显示1500 TRX的残差值比即将推出的F-150 Raptor差。

福特F-150猛禽在一个关键区域击败Ram 1500 TRX

我们不确定这辆卡车是否会成为特别受欢迎的租车。但是,对于那些选择该途径的人,当前的《克莱斯勒资本残值指南》认为F-150猛禽是更好的选择。公平地讲,如果您的心志放在功能更强大的TRX上,并且已经知道它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加起来为12 mpg,那么在36个月的时间里56%的残值可能不会改变您的想法。从角度看,新的福特猛禽SuperCrew的剩余价值为63%,其即将淘汰的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总计为16 mpg。

福特F-150猛禽在一个关键区域击败Ram 1500 TRX

剩余价值也可能是新车在买方市场上贬值的指标。融资人包括车辆在租赁协议过程中的预期折旧和其他附带费用,Ram计算出租赁TRX的成本为825美元。出于眼光的考虑,道奇在Hellcat Widebody上刊登了为期36个月的租赁广告,价格为561美元。您将不得不采用Redeye模型,每月花费比TRX租约多40美元。

福特F-150猛禽在一个关键区域击败Ram 1500 TRX

TRX在买方市场上的实际贬值方式尚待观察,因为它只有很短的时间可用。但是,我们怀疑6.2升增压Hemi-V8动力卡车的性能会比人们期望的更好,尤其是在电气化变得越来越普遍的情况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