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品牌在《消费者报告》最新年度报告中得分较低

2021-02-19 18:53: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通用汽车品牌在《消费者报告》最新版的品牌报告卡中表现不佳。

消费者意见出版物的年度汽车品牌报告卡根据四个关键因素为每个汽车品牌提供等级:车辆道路测试结果,可靠性,车主满意度和安全性。该出版物还给出了给汽车制造商的“绿色选择”标志的等级,该数字授予代表各自细分市场中最清洁,排放最低的产品的汽车。

通用汽车品牌在《消费者报告》最新年度报告中得分较低

别克在今年的通用汽车品牌中获得了最好的成绩,总体得分达到72分,足以在这项研究中名列汽车品牌中的第九位。在这项研究中,别克在2020年的表现攀升了十个百分点,这表明其产品在车主满意度和可靠性方面都在不断提高。

通用汽车品牌中第二个是凯迪拉克,它赢得了72的整体档次和攀升7位去年同期相比,今年22次。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在众多豪华品牌竞争对手中排名靠前,在Ac歌之前领先一位,在梅赛德斯奔驰之后一位。

通用汽车品牌在《消费者报告》最新年度报告中得分较低

雪佛兰,与此同时,爬上一个点至24日,实现58的总成绩GMC是紧随其后,其成绩为57个名次也26日的整体,这是相同的排名,它在去年的版本这项研究的实现。

关于这项特殊研究,除了别克之外,所有GM品牌的预期可靠性得分似乎都是致命弱点。在通用汽车的全部产品组合中,只有两辆来自雪佛兰,均获得了绿色选择奖。然而,随着通用汽车扩展其电池电动产品,这种情况将在未来几年发生改变。

通用汽车品牌在《消费者报告》最新年度报告中得分较低

消费者报告说,“在品牌报告卡研究中,“上升到顶部的品牌在其产品阵容中往往表现最一致”。但是,它也指出,在购物时研究个别型号非常重要,因为每个品牌都有“一系列产品性能”。

马自达在本次调查的所有品牌中均以80分名列最后。意大利豪华品牌阿尔法罗密欧以44分的不及格排名最后,这主要是由于预测的车辆可靠性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