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Roush Super Duty皮卡增加了风格和性能

2021-02-18 18:43: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2021年福特Super Duty皮卡开箱即用,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和牵引能力。售后市场调谐器Roush一直在使用福特汽车,包括标志性的Mustang和Ford卡车,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为其赋予了更多的风格和性能。Roush宣布了2021 Super Duty皮卡,该皮卡将改善福特Super Duty的性能,并通过卡车外部和内部的新组件来改善款式。

Roush为卡车配备了高性能的悬架式悬架系统,DPF后背双尖端排气系统和20英寸车轮。车轮上装有35英寸的通用Grabber A / TX轮胎,以在道路上和越野时提供更好的操纵性能。其他功能包括更具侵略性的挡泥板耀斑和带有双LED灯条的定制高流量Roush格栅。

2021年Roush Super Duty皮卡增加了风格和性能

Roush Super Duty皮卡还获得了定制的前保险杠盖和特殊的图形包。升级后的悬架系统是Fox的2.0性能悬架系统,可将皮卡的前后行驶高度调平。定制车轮为20英寸缎黑色单元,全地形轮胎可提高越野条件下的牵引力。

挡泥板弹道由耐用的材料制成,并涂上油漆以与皮卡的主体相匹配。图形包括Roush品牌,美国国旗和卡车外部的其他配音。图形是微妙的,不太像你的脸。在皮卡的内部,Roush包括绣花的头枕,序列化的控制台徽章,特殊的仪表盘和WeatherTech的特殊Roush地板衬里。

对于那些想加倍努力的人,可以进行一些升级,包括附加图形和带有品牌头枕的高级真皮座椅。提供了一个特殊的Console Vault,它提供了可贵重物品的安全存储,以及一个越野工具包。除基础车型外,2021年Roush Super Duty的起价为$ 14,9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