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三菱欧蓝德正式在亚马逊Live上亮相

2021-02-18 18:37: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2022年三菱欧蓝德已经正式到货。这是很长时间以来首款首次亮相的三菱全新车型,而2022 Outlander则是首款在Amazon Live平台上首次亮相的车型。三菱汽车最新的旗舰产品是基于日产2021 Rogue紧凑型SUV的基础。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新款欧蓝德仍然是同类产品中唯一提供标准第三排座椅的车辆。

“基于产品概念'I-Fu-Do-Do',即日语的真实和雄伟,全新的Outlander已被制成可靠的SUV,其造型,道路性能和高品质感得到了显着提升。满足想要扩大视野并应对各种挑战的客户的需求。” MMC首席执行官Takao Kato说道。

2022三菱欧蓝德正式在亚马逊Live上亮相

2022 Outlander具有该品牌的Dynamic Shield面板,该面板首次出现在东盟绑定的三菱汽车,如Expander MPV和Montero Sport SUV。它具有更大的比例,强大的挡泥板和面部表情,可在众多丰田RAV4,本田CR-V和甚至是日产Rogues中脱颖而出。

据三菱公司称,新的欧蓝德“将打破界限,重新设定期望,并引起注意。”有了那张大胆的新面孔,您禁不住凝视。它已重新布置了大灯,雾灯和LED标记,以补充车辆的屠夫姿态。标准设备包括三排座椅,11个安全气囊,18英寸的车轮,Android Auto和无线Apple CarPlay,USB-A / USB-C充电端口以及可用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

2022三菱欧蓝德正式在亚马逊Live上亮相

为新款欧蓝德提供动力的是与Rogue相同的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1马力和181磅-英尺的扭矩。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而三菱神话般的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则是可选配置。日产的CVT(无级变速器)自动档是新欧蓝德的标准价格。

在内部,2022年欧蓝德比其前代产品有了巨大的改进。更大的8.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是标准配置,而更高装饰性的车型则具有更大的9.0英寸屏幕和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类似于Nissan Rogue。可选功能包括20英寸轮毂,10.8英寸全彩平视显示器(HUD)和10扬声器Bose​​音频系统。三菱的MI-Pilot Assist驾驶员辅助系统还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2022三菱欧蓝德正式在亚马逊Live上亮相

全新的2022年三菱欧蓝德将于2021年4月到达美国展厅,基本价格为25,795美元起。三菱稍后将发布完整的价格和装饰规格。尽管新的Outland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才能上市,但它仍在研发中。加藤总结说:“随着全新欧蓝德的推出,我们将首先在北美市场扩大销售,然后瞄准全球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