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预览了全新的K8,K7的继任者/ Cadenza

2021-02-17 13:02: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起亚K8不仅拥有惊人的新外观,而且是该品牌的首款首次展示新起亚标志的车型。

新款起亚K8替代了第二代起亚K7,在美国更名为Cadenza。起亚已经确认该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韩国上市,但尚未具体说明它将在哪些其他市场推出。

起亚预览了全新的K8,K7的继任者/ Cadenza

在K8的前部发现的是无框虎鼻格栅,该格栅已巧妙地整合在前保险杠内,以使该车与所有其他起亚车型区分开来。格栅还采用了复杂的菱形格设计,独立的转向信号灯也是如此。在其他地方,起亚K8拥有动感十足的字符线,据说它们的灵感来自“在平静的水面航行的游艇”。

起亚采用引人注目的LED尾灯,将引人注目的设计一直延伸到车尾,这些尾灯遍布汽车的各个角落。

起亚预览了全新的K8,K7的继任者/ Cadenza

“在我们最近的公司更名之后,我们通过新型号K8继续朝着新的品牌价值迈进。起亚全球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兼起亚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表示,这款现代轿车的设计核心是创新和优雅。“在向K7致敬的同时,K8展望未来。其先进的外观体现了个性和情感,并将这些品质与富有表现力的前部外观和动感的弧形后部融合在一起,为K8提供了优质,优质的外观,并从一些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游艇中直接汲取了灵感。”

起亚尚未发布K8内饰的图像,也未提供有关皮下情况的技术规格。它说这辆车“专注于现代,优质和动态性能。” 未来几个月将发布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