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2021宝马330i标志性版在澳大利亚推出

2021-02-17 12:57: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刚刚在澳大利亚推出了限量版BMW 330i,称为Iconic Edition。

仅有200辆该款汽车开往澳大利亚市场,其中100辆用矿物白精加工而成,而100辆用黑蓝宝石精加工而成。330i Iconic Edition标配价值超过10,000澳元(7,800美元)的选件,驾车价格为81,900澳元(63,906美元)。

限量版2021宝马330i标志性版在澳大利亚推出

特别版3系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能见度套件,其中包括电动玻璃车顶,环境照明和BMW激光大灯。该车还标配了具有发光痕迹的BMW Iconic Glow格栅。

其他一些功能增加了330i Iconic Edition的吸引力。例如,该车包括M运动套件和M空气动力学套件,自适应M悬架,M运动制动器,以黑色制成的19英寸M轻合金车轮,宝马个性化高光Shadow Line,M后扰流器,宝马门投影仪和碳纤维镜盖。

限量版2021宝马330i标志性版在澳大利亚推出

在机舱中可以找到前运动座椅,储物箱套件,黑色Vernasca皮革内饰,平视显示器,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Parking Assistant Plus,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具有无线智能手机集成功能的Connected Package Professional,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以及DAB +数字广播。前排座椅还配有M条安全带和加热装置。

像普通的330i一样,Iconic Edition也采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55 hp,扭矩为295 lb-ft(400 N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