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GMC悍马电动皮卡看起来像一辆普通车辆中的坦克

2021-02-16 17:39: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即将到来的2022 GMC Hummer EV的第一张间谍照片已经到来,这使我们对这辆重生的电动卡车有了更真实的了解。

电池式悍马被发现可以在平板车上运输,在公共道路上行驶,并与2022年伪​​装的雪佛兰Silverado改款一起进行测试,从而使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车辆的大小和正常行驶中的存在。

2022年GMC悍马电动皮卡看起来像一辆普通车辆中的坦克

毫不奇怪,新悍马在任何场合下都像是一只野兽。相比之下,平板车上的测试车使Chevrolet 4500/6500 HD的运载工具显得狭窄,而我们怀疑在悍马的运输过程中,雪佛兰的后悬架也经过了非常严格的测试。

测试车还配备了钢管踏板来保护巨大的门槛板,重新设计的后视镜与原来的样车相比显得更时尚,而后控制臂的设计也似乎有所不同。

2022年GMC悍马电动皮卡看起来像一辆普通车辆中的坦克

测试车的内部仍然被掩盖,但是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能够捕捉到仪表板的一些局部照片,这似乎与展示车的座舱一致,该座舱具有13.4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以及12.3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英寸的数字仪表板。

GMC最初将提供限量版“ Edition 1”模型的悍马EV。这将采用由24个模块的Ultium电池组供电的三电机电动传动系统,总输出功率为1,000 HP。该汽车制造商估计,悍马EV Edition 1将提供超过350英里的行驶里程。

2022年GMC悍马电动皮卡看起来像一辆普通车辆中的坦克

新款悍马EV将与业界最快的350kW DC充电器兼容,Ultium电池组具有独特的能力,可从其原始的400伏切换到800伏,并允许在10分钟的充电时间内增加100英里的续航里程。

预计2022 GMC悍马EV的生产将于今年秋天开始,紧随其后的SUV车型将陆续上市,因此请在未来几周内继续关注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