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克尔维特在街上就像一头野兽

2021-02-14 17:14: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一辆普通的雪佛兰克尔维特从一开始就是一台出色的性能机器。作为仍然能够在街头驾驶的赛道武器的基础,它几乎没有对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特色C6 Corvette被它的主人Lanell选择。

C6克尔维特在街上就像一头野兽

Lanell已开始使用其原始动力传动系统来追踪他的ChevroletCorvette,并且可能会用力过大。原始的C6 Corvette发动机发声,打断了三个连杆,并在缸体上开了一个谷仓门大小的孔。虽然我们大多数人会在'Vette马达'的舷窗旁看到Seppuku的仪式,但我们的勇敢的车主选择用凸轮LSX马达取代储能器,以提升500轮马力和480英尺磅的踩踏力,从而加强了比赛能力。扭矩。现在,用过的气体通过一组American Racing 1 7/8英寸集管,X形管和后背直接送出。没有消音器。声音如您所想。原来的六速变速器仍在支持新电动机,但现在具有Z06离合器。

C6克尔维特在街上就像一头野兽

C6 Corvette的外观也进行了一些修改。MFR前分离器,侧裙板和后扩散器均已安装。挡泥板已从Battle Aero换成ZR1规格单元。大号APR Performance碳纤维机翼安装在机尾。C6 Corvette最初是一辆银色汽车,被包裹着焦橙色。这不是车库皇后或表演车,这东西被用作跟踪工具,并且与这些工作相关的鼻子上有皮疹。

悬架的职责是通过大量的库存悬架来处理的,但更换冲击和横摆杆除外。普通车轮早已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呈橙色的18英寸Signature车轮。车轮装在粘性的Toyo Proxes R888R性能轮胎中。

C6克尔维特在街上就像一头野兽

坚固的防滚架已安装在斯巴达内部。工厂席位已被换成Corbeau比赛规格单位。多点式安全带将乘员牢固地固定到位。地毯和所有货物区域的装饰条都已卸下,以减轻重量。

在试乘中,经过改装的C6克尔维特(Corvette)具有明显的令人讨厌的LS how叫声,由于没有马弗声而更加明显。尽管后端下方有大量的335系列粘肉,但牵引力仍然受到影响。人们不得不怀疑兰维尔的邻居有多不喜欢他的汽车。另一方面,将其作为驱动器将是一件麻烦事。您可以在AutotopiaLA的这段视频中看到这辆C6轻型巡洋舰的实际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