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将在2021年开设300家新一代门店

2021-02-14 16:57: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2020年对于五菱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通用汽车在中国的最畅销品牌通过推出新的五菱全球银牌标志和全新的五菱胜利MPV迎来了战略定位的新时代。现在,在更新了企业形象并引入了新的全球战略的第一个模型之后,上汽通用五菱宣布,该中国品牌将在2021日历年内开设300家下一代商店。

五菱将在2021年开设300家新一代门店

通用汽车及其中国市场合作伙伴计划开设下一代五菱店,以推动品牌发展向乘用车领域发展,并特别关注年轻人和国际受众。此外,这一步骤为营销带有新徽标的下一代汽车的新产品组合以及宣布将品牌扩展到世界其他地区奠定了基础。

五菱将在2021年开设300家新一代门店

从美学上讲,下一代五菱店的外观使用线条和表面形成简单的几何外观,并结合品牌经典设计的一些元素。外墙相当标准,其特点是在顶部包括一个带有灰色背景的矩形图案,白色的“ W”徽标以及一个带有五菱名称的红色对比部分。

结合宽敞的玻璃区域(内部有利于自然采光),新的五菱店的设计是新鲜的,略带现代感,与品牌的新经营策略保持一致。此外,这家合资企业声称,它们的设计目的是有效推销下一代新车型以及带有经典红色徽标的最新车型。

五菱将在2021年开设300家新一代门店

同时,官方图片显示,五菱新店的内部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设计。陈列室采用灰色和白色的配色方案,光线明亮。它还包括具有个性化关注的候车室和专为客户提供的送货空间,工作人员将在那里与他们见面并进行沟通以送货。

作为战略计划的一部分,首批300家下一代五菱店将在2021日历年逐步开业,以谋求提升品牌形象并将其在中国的广泛成功推向其他国际市场。这些将加入广泛的现有经销商网络,以加强品牌的商业影响力,并充分利用带有全球徽标的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