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想要给凯迪拉克Escalade、育空、郊区和雪佛兰Tahoe增压

2021-02-13 13:32: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正如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宣布从现在开始石油产量将开始下降一样,通用汽车也计划为其一些大型SUV加油。当您拥有600马力的育空地区时,谁需要亚马逊?GM T1XX平台承载着雪佛兰Tahoe和大型凯迪拉克Escalade等SUV,它们均由可产生充足动力的大容量V8发动机提供动力,但我们都知道,它们总是可以做得更多一些。毕竟这是美国。

通用汽车想要给凯迪拉克Escalade、育空、郊区和雪佛兰Tahoe增压

根据汽车的消息来源,通用汽车将为其客户提供对新的塔霍斯,郊区,育空地区,当然还有埃斯卡莱德增压的选项。这将是经销商安装的选件,这意味着所有担保都将保留:减速机的梦想。最终的功率输出尚未确定,但我们可以放心地假设200马力范围内的数字足以代表大约600头秃鹰。这一举动引出了一个问题:是否存在经工厂认可的高辛烷值的SUV市场,在一个因化石燃料污染而垂死的世界中,这是否有意义?在大多数情况下,答案是肯定的,谁在乎?一个很好的例子是Jeep Trackhawk和Dodge Durango Hellcat,它们都被证明很受欢迎。

通用汽车想要给凯迪拉克Escalade、育空、郊区和雪佛兰Tahoe增压

传奇的调音师和汽车制造商约翰·汉尼西(John Hennessey)在改装通用汽车发动机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他对通用汽车的大胆举措表示如下:“通用汽车锁定了2020-2021年6.2升V-8的SUV ECU。进行调整,但我们能够升级2020-2021年的6.2升GM皮卡车。”显然,这为通用汽车抢先了一步,因为它将在推出其超级SUV系列时将调谐器拒之门外。功率水平的提高显然将伴随着性能附件,例如更大的制动器和调整好的悬架,这意味着通用汽车的美元符号。对于通用汽车而言,这是明智之举,但售后市场调音师总是能找到办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