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布加迪Chiron Sport是终极情人节礼物

2021-02-13 13:29: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尽管世界各地的丈夫和男朋友越来越担心情人节计划,以求更好地将自己的两半分割成两半,并试图将花朵,巧克力和泡泡糖的完美结合定下来,但其他财力雄厚的人却提出了更为宏大的爱情姿态。

丈夫命令一个特殊的布加迪Chiron Sport亲切地命名为“爱丽丝”(Alice),作为送给妻子的礼物,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场合是什么,但这并不重要。凯龙(Chiron)Sport的确有男子气概的1,479马力,但这个特殊的例子却偏软。它由马特·布兰克(Matt Blanc)和丝绸玫瑰(Silk Rose)组合而成,没有其他Chiron像它一样。

一次性布加迪Chiron Sport是终极情人节礼物

就像劳斯莱斯的定制计划和宾利的Mulliner部门一样,布加迪为自己的定制计划感到骄傲,该计划允许每辆车作为满足客户严格要求的独特作品离开莫尔斯海姆的工作室。门槛上也使用了“爱丽丝”这个名字,个性化继续在内部进行,头枕上缝制了独特的徽标。

一次性布加迪Chiron Sport是终极情人节礼物

大部分内部装饰都采用浅色调,这与我们所见过的大多数其他布加迪不同,但此处采用了相同的优质皮革和Alcantara混合物。更加女性化的美学与Chiron的野蛮表现相矛盾;毕竟,这要归功于这款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在2.5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

一次性布加迪Chiron Sport是终极情人节礼物

“爱丽丝”的旅程最初始于英国伦敦的HR Owen Bugatti,随后客户被带到法国Molsheim的Bugatti总部。

HR Owen首席执行官Ken Choo表示:“这是真正独特的布加迪车型,将始终被视为真正的独一无二的汽车。”“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看到每辆布加迪都以不同的方式制造,新主人有机会在新车上加盖自己的个人品味。”

“爱丽丝”以超过三百万美元的价格和可爱的“丝绸玫瑰”油漆工作,不太可能会让其未来的老板失望。我们其余的人将不得不接受实际的玫瑰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