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1订购书最后一次开放

2021-02-12 17:46: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Polestar的电动汽车可能在道路上仍然很少见,但是Polestar 1豪华混合动力双门轿跑车在汽车制造商宣布即将进入生产的最后一年时似乎仍将保持这种状态。两门车的交付直到2020年才开始,尽管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从字面上看-甚至是在它开始下线之前。

那是因为Polestar只打算制造数量非常有限的Polestar 1,这对新汽车制造商来说是光环,就像它希望在电气化方面大放异彩一样。基于领先的沃尔沃双门轿跑车概念,瑞典汽车制造商(波兰人与吉利公司共同拥有)尽管在2013年受到好评,但仍选择不转产汽车,波兰人Polestar 1于2017年首次亮相在预计开始生产Polestar 2之前。

Polestar 1订购书最后一次开放

然后,这辆豪华混合动力车担负起双重责任,既是Polestar将电气化与性能相结合的意图的引人注目的标志,又是Polestar 2项目加速进行时销售的权宜之计。现在,随着Polestar 2的交付正在进行中以及Polestar 3电动跨界SUV不在不久的将来,Polestar 1的旅程即将结束。

在Polestar的策略中,这始终是一个离群值。它在前部结合了2.0升的增压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后轴上配有两个电动机,总共提供619马力和738 lb-ft的扭矩。一个34 kWh的电池可实现约60英里的无电行驶里程,但Polestar公开承诺在Polestar 1之后制造纯电动汽车。

Polestar 1订购书最后一次开放

尽管如此,小轿车仍然很难不被爱戴。在原始概念车首次亮相数年之后,永恒的外观造型与熟悉的-尽管结构良好的沃尔沃内饰仍然脱颖而出。同时,在路上,Polestar 1是一款合法的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使用其双后电动机进行扭矩矢量控制,并一路帮助掩饰了其传动系统的总重量。

尽管无疑是一个伟大的巡回赛,但它也可能是意料之外的,Polestar大量使用碳纤维来保持整体重量合理的做法可以归功于它。

Polestar 1订购书最后一次开放

现在,Polestar正在打开2021型号的订单,以获取剩余的最后一个制造位置。售价为155,000美元-尽管几乎没有其他选项可以支付额外的费用,但最终建造的总费用将达到1,500。每种产品都是在Polestar在中国成都的独家工厂生产的,与Polestar 2在吉利在中国路桥的工厂生产的产品不同。

尽管您不必太伤心,但Polestar 1的生产有望在今年年底完成。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将其引人注目的Precept全电动豪华车制成量产车,这为Polestar提供了新的光环,可以说更符合其仅基于BEV的战略。但是,这可能要等到Polestar 3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