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的生产据报道推迟到2022年3月

2021-02-10 17:22: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去年11月,当2022 iX面世时,宝马表示它将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在其德国丁格尔芬工厂投产。该日期现在似乎已经推迟。

没有引述任何消息来源,iXForums声称从内部人士那里得到消息说,iX的生产要等到2022年3月才开始。没有对此延迟进行任何解释,但是一种可能是,这可能与持续的全球半导体短缺有关。

宝马iX的生产据报道推迟到2022年3月

尽管iX进入市场的时间可能比最初预期的要长一些,但对于宝马来说,它将仍然是非常重要的车辆,因为这是宝马的首款定制电动SUV。

该iX被拥有宝马的第五代电驱动技术,拥有两个电动机组合后可以产生超过496马力。这些电动机从容量超过100 kWh的电池组获得动力,这使SUV在EPA标准下的行驶里程超过300英里。宝马预计iX会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

宝马iX的生产据报道推迟到2022年3月

iX使用的技术可实现高达200 kW的直流快速充电,从而使电池能够在40分钟之内充电至其容量的10%至80%。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为iX配备了新的工具包,这意味着其计算能力可以处理其他宝马车型20倍的数据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