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看看这位学生的2025年道奇Vi蛇蛇怪概念

2021-02-09 18:53: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尽管Viper(在其职业生涯中同时以Dodge和SRT品牌出售)已经生产了将近四年,但它的影子仍然笼罩着美国跑车界。设计专业的学生纪尧姆·马泽洛(Guillaume Mazerolle)以Viper Basilisk的名字将其带入20年代中期。

Mazerolle在巴黎设计学院Strate学习交通设计。他对超级跑车并不陌生,近年来,他曾在兰博基尼,本田和雷诺实习。

Stellantis,看看这位学生的2025年道奇Vi蛇蛇怪概念

他的毒蛇(Viper)是一辆完全旧的校车,完全现代化,可以为汽车增加混合动力。这就是名字的来历。蛇怪国王,被称为蛇王,是一种神话般的混合野兽,可以一眼就能杀死

确实,Mazerolle的设计可能会给超级跑车的内心带来恐惧。这名交通设计专业的学生在很大程度上受到'96 Viper GTS的启发,他说他试图尽可能多地保留该车的独特设计特征。

Stellantis,看看这位学生的2025年道奇Vi蛇蛇怪概念

在交叉的格栅和NACA管道之间,不难看出这种设计中的GTS元素。不过,第三代毒蛇也因其长长的直线和其尾巴扰流板而受到启发。

“我分析了第三代毒蛇的强大特征线,对我而言,这代表了它们应用于人体的方式上的”精确度”,” Mazerolle告诉我们。“汽车比例的另一个重要特征是庞大的后肩,这是另一个独特的设计部分,在这一愿景中需要强调。”

Stellantis,看看这位学生的2025年道奇Vi蛇蛇怪概念

但是,您永远不会指责Mazerolle的毒蛇怪兽是这些动物的重复。纤细的前大灯和挡风玻璃弯成A柱,使它明显成为了自己的Vi蛇。但是,我也不得不注意其他设计影响。

尽管尾灯是纯粹的现代设计,但尾巴的形状(特别是草绘的尾巴)看起来像谢尔比·代托纳·库珀的。这是适当的,因为Shelby在原始Viper的创建中扮演着角色。

可悲的是,我们必须对这个毒蛇的图纸感到满意。但是,新的混合式Viper构想是一个很好的构想,我们不禁希望Stellantis能够倾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