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2022年GMC悍马电动汽车即将进入巴雷特-杰克逊拍卖行

2021-01-27 13:31: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已宣布计划拍卖第一辆GMC Hummer EV皮卡车。

首款悍马EV将于3月份上市,它将是Edition 1的变体。他们在大约10分钟内就卖光了,因此竞标者可能会为卡车而战。

作为更新,GMC Hummer EV Edition 1的标价为112,595美元,具有白色外观和透明的Sky Panels。后者可以被移除并存储在地板中,以提供露天的体验。卡车还配备了Extreme Off-Road套件,该套件具有车底保护装置,岩石滑块和包裹在35英寸越野轮胎中的18英寸车轮。

首款2022年GMC悍马电动汽车即将进入巴雷特-杰克逊拍卖行

进入机舱,驾驶员会发现Lunar Horizo​​n内饰具有青铜色装饰和14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其他亮点包括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3.4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

除了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能力之外,第1版还具有可产生1,000 hp(746 kW / 1,014 PS)的三电机动力总成。当使用“自由奔腾”发射控制系统时,皮卡将在大约三秒钟内从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驾驶员还可以期望超过350英里(563公里)的射程。

首款2022年GMC悍马电动汽车即将进入巴雷特-杰克逊拍卖行

寻找运动型产品的人们可以竞标2020年的第一款雪佛兰Corvette敞篷车。它是LT3变体,具有黑色外观和Z51性能套件。其他亮点包括带有GT2座椅和红色安全带的两色调内饰。

动力来自6.2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495 hp(369 kW / 502 PS)和470 lb-ft(637 Nm)的扭矩。它与八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对,使汽车能够在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内从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

首款2022年GMC悍马电动汽车即将进入巴雷特-杰克逊拍卖行

GMC悍马EV的落槌价的100%将用于斯蒂芬·席勒通往塔基金会的隧道,该基金会将为残疾退伍军人和第一反应者的家人提供支持。同样,Corvette敞篷车将支持密歇根州东南部的联合之路。

多年来,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帮助慈善机构筹集了超过127美元(92英镑/ 104欧元)的资金,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杰克逊(Craig Jackson)说:“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与通用汽车合作,因为它们拍卖了两家历史最悠久,令人垂涎的晕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