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撞上消防栓,水压将其抛向空中

2021-01-27 13:27: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如果您撞到马路旁的消防栓,则可能会发生奇怪的事情。

关于这一事件的细节在地面上鲜为人知,但我们知道这件事最近发生在美国某个地方,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围观者被惊呆了。他们基本上目睹了使用坐浴盆的丰田凯美瑞。

视频显示,驾驶丰田汽车的人直撞到树上,在此过程中,似乎撞倒了消防栓或树旁的水管。

撞车的力使消防栓破裂,以高压将水送入空中,从而抬高了凯美瑞的后部,使其处于非常不稳定的位置,形成了一个非常热闹的场面。

丰田凯美瑞撞上消防栓,水压将其抛向空中

由于Toyota处于静止状态,因此后端似乎处于某种固体物体上。但是,情况似乎并非如此,这似乎只是使汽车停滞不前的水压。

如果凯美瑞(Camry)只是撞在树上,别无所求,尽管它的前端确实弯曲,但它维修起来相对容易。但是,没有办法知道消火栓可能会对它造成了什么影响,或者如何在不遭受某些可能严重损害的情况下掉下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