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总统誓言将联邦车队转为电动汽车

2021-01-27 13:23: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美国联邦政府拥有庞大的车队,到2019年,总共有近65万辆汽车。新当选的总统拜登计划与电动车全部更换。

该公告是在宣布美国政府“购买美国”行政命令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顾名思义,该车队将被美国制造的电动汽车取代。

拜登说:“联邦政府还拥有庞大的车队,我们将用美国工人在美国在这里制造的清洁电动车代替它们。” “这将是二战以来最大的动员公共投资进行采购,基础设施和研发的动员。”

拜登总统誓言将联邦车队转为电动汽车

该计划的细节未概述。转换尚无时间表,因此,随着车辆的老化,可以简单地将其替换为电动汽车,尽管批量购买可能有助于节省开支。政府也没有透露谁购买汽车的消息。

福特,通用汽车,Rivian,特斯拉,洛兹敦甚至大众汽车等许多品牌都准备在美国工厂生产本地电动汽车,政府可能很快就会被宠坏。当然,这对汽车制造商也很有用。

车队车辆将成为汽车制造商努力分摊开发新的EV平台的费用的重要方面。通用,Rivian和Lordstown都在使用车队车辆。有趣的是,通用汽车是否会因这项决定而决定将其Brightdrop面包车的生产从加拿大转移到美国。

拜登总统誓言将联邦车队转为电动汽车

拜登总统补充说,对在美国生产的更多零件的要求将变得更加严格。

政府使用多达25万辆民用车辆,22.5万辆邮局车辆和17.3万辆军用车辆。它们在2019年总共行驶了45亿英里,因此将这些排放量减掉将是一件好事。

该决定也是拜登政府计划在汽车行业增加一百万个工作岗位的一部分。总统表示,他希望“将美国定位为电动汽车及其输入材料和零件制造的全球领导者。”

这也将扩展到基础设施,因为总统的计划要求投资数十亿美元,在全美增加55万个EV充电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