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Ram 1500 TRX发行版VIN 001将用于慈善拍卖

2021-01-23 17:25: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FCA(现称为Stellantis)在拍卖慈善车辆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这家汽车制造商与Barrett-Jackson拍卖行合作出售了一辆重要的卡车,所有收益都将在3月26日的Scottsdale拍卖会上捐赠给慈善机构。这辆卡车是生产线首款2021 Ram 1500 TRX发行版。

卡车是702 Launch Edition模型的VIN 001。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同意免除所有拍卖费,并以销售价格的100%受益,以“联合之路”为密歇根州东南部211热线提供退伍军人及其家人的服务。皮卡上涂有Launch Edition专属的砧铁灰色。

卡车还附带一种VIN 001认证套件。该工具包包括一个演示箱和一个由Ram品牌团队开发的定制装订本,以突出TRX的设计和开发。该套件还包含独家照片和视频,一个速度表模型以及由车辆设计团队开发的Ram卡车外盖。

2021 Ram 1500 TRX发行版VIN 001将用于慈善拍卖

2021年的Ram 1500 TRX专为将越野性能卡车战斗直接带到福特猛禽而设计。Ram可将所有1500 TRX拾音器与增压V-8配合使用,产生702马力的功率。大功率使它成为工厂最强大的卡车。

强大的V-8将全尺寸皮卡在4.5秒内推至60 mph,并且可以以12.9秒以108 mph的速度行驶四分之一英里。最高速度限制为118 mph。拉姆吹嘘它是世界上最快,最有效的半吨制皮卡。该卡车专为快速越野而设计,离地间隙为11.8英寸,可在35英寸全地形轮胎上滚动。Launch Edition车型还包括其他花絮,例如碳纤维内饰,彩色强调套件,抬头显示器,带锁钉的车轮,高级音响系统,双窗格全景天窗,高级安全组以及引擎盖和车身侧面图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