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想象C8克尔维特为基础的凯迪拉克跑车

2021-01-22 13:40: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艺术家奥斯卡·瓦尔加斯(Oscar Vargas)想像即将面世的基于经典车辆的量产车,通过渲染基于雪佛兰Corvette C8的凯迪拉克跑车的图像并将其显示在Instagram帖子上,与他的常规做法略有不同。

瓦尔加斯(Vargas)保持接近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Corvette)的总体设计,但增加了一些凯迪拉克风格的功能。例如,锋利的V形大灯类似于CT6轿车的大灯,而下侧进气口的抛光边缘被凯迪拉克的V系列标志打断。

艺术家想象C8克尔维特为基础的凯迪拉克跑车

假想的凯迪拉克跑车与前端的克尔维特(Corvette)最明显不同,后者的形状在引擎盖边缘下方继续向前延伸,最终形成了非常醒目的前分离器。雪佛兰的设计师将引擎盖边缘做为汽车最靠前的部分,并将其下方的所有东西都拉回去。

瓦尔加斯(Vargas)为其凯迪拉克(Cadillac)跑车提供了五种不同的外观颜色,但它们均具有相同的抛光七辐轮毂。

艺术家想象C8克尔维特为基础的凯迪拉克跑车

甚至在C8 Corvette于2020年上市之前,就有人猜测基于C8的凯迪拉克跑车可能会投入生产,也许会使用XLR铭牌。实际上,早在2015年,当已知中型发动机通用汽车模型正处于规划阶段时,但没有证实它将是下一辆克尔维特汽车,通用汽车管理局报告了一个严肃的建议,即它实际上可能是凯迪拉克。 。

到2017年,我们确定不是这样,时间证明我们是正确的。没有正式宣布或暗示过中置引擎的凯迪拉克跑车。

艺术家想象C8克尔维特为基础的凯迪拉克跑车

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实际上已经制造出了中置引擎汽车。2002年的凯迪拉克Cien概念车装有7.5升V12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50马力,扭矩为450磅-英尺,安装在后轮前方。扭矩数字有时被引用为650磅-英尺,但凯迪拉克本人表示为450磅-英尺。但是,从未有这样的汽车投入生产,从那时起,所有凯迪拉克都将发动机牢固地安装在驾驶员面前。奥斯卡·瓦尔加斯(Oscar Vargas)的渲染效果与任何人都可以创造出Cien后中置引擎的凯迪拉克跑车一样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