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Menlo EV在中国上市

2021-01-22 13:36: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在将跨界车作为雪佛兰在中国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推出后近一年,通用汽车刚刚在亚洲国家/地区推出了2021年雪佛兰Menlo EV,该车型在该国独家销售。该公司宣布,Menlo EV的第二款车型获得了几项设备升级,现在可以在中国市场订购。

Menlo EV是经过专门设计和开发的,是Bow Tie品牌在中国的第一款电动汽车,而Chevrolet Bolt EV没有在中国销售。特别是2021年雪佛兰Menlo EV拥有更多的外部定制选项和改进的机舱,同时所有版本的价格保持不变。

2021年雪佛兰Menlo EV在中国上市

从美学上讲,2021年雪佛兰Menlo EV的唯一新功能是增加了三种新的油漆颜色,分别是银氧化锆,锂红和铱蓝。这些新的色调结合了分频器在中国市场上首次提供的四种外观颜色-镁蓝,铂金白,钛灰色和锌蓝-以满足更多客户的个人喜好。

同时,除了整个系列的标准皮革内饰之外,2021 Menlo EV的中高端版本现在还包括穿孔皮革座椅,以改善外观和舒适性。机舱升级是通过标准的新一代OnStar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完成的,该系统具有4G LTE Wi-Fi热点和50多种智能服务。

2021年雪佛兰Menlo EV在中国上市

整个2021年雪佛兰Menlo EV系列保留了自去年首次亮相以来该车型可用的唯一动力总成,输出功率为148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与52.5 kWh电池一起提供续驶里程根据新欧洲行驶周期(NEDC)测试,一次充电可行驶长达256英里(410公里)。

2021年雪佛兰Menlo EV在中国上市

2021 Chevrolet Menlo EV现在可在该品牌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中找到,这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生产和销售电动跨界车的国家。的确,由于价格低廉,Menlo EV是通用汽车终结中国品牌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的主导地位的武器。补贴价格的完整清单如下:

Menlo EV Starshare:159,990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24,740美元)

Menlo EV Galaxy:164,900人民币($ 25,500 USD)

Menlo EV Nebula:174,900人民币($ 27,050 USD)

Menlo EV Starlux:179,900人民币($ 27,830 US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