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要求机构修改燃油经济性标准

2021-01-22 13:31: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根据最新报告,总统拜登总统将指示美国机构修改燃油经济性标准和排放限制,包括乘用车和飞机的限制。

路透社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指出,拜登的总统过渡团队表示,候任总统将推翻特朗普时代的能源规则,包括降低美国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标准,以履行修改特朗普政府制定的燃油经济性标准的竞选承诺。

拜登政府要求机构修改燃油经济性标准

特朗普政府此前曾设定到2026年的年度燃油效率提高1.5%,修订了奥巴马政府确立的5%的燃油效率提高。根据特朗普政府的说法,标准回滚估计将导致向大气排放的石油消耗增加20亿桶,并增加8.76亿公吨二氧化碳。

此外,拜登还将要求各机构重新审查撤销加利福尼亚州制定自己的全州排放标准和零排放车辆要求的权利。特朗普政府于2019年撤销了更严格的加利福尼亚标准。

拜登政府要求机构修改燃油经济性标准

早在11月,通用汽车就宣布撤销对特朗普政府为推翻加州制定更严格排放标准的权利而进行的法律斗争的支持。加州约占美国汽车市场的12%。

此外,预计拜登总统将指示EPA重新审查几周前发布的飞机新温室气体排放标准。

拜登的优先事项之一是花费超过一百万个新的全电动汽车充电站,以及购买新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

拜登政府要求机构修改燃油经济性标准

通用汽车此前曾表示,正准备在2025年之前发布30款新电动汽车,其中三分之二将在北美销售。这家汽车制造商已承诺投资数十亿美元用于新的EV和自动驾驶汽车(AV)技术。

通用汽车在11月承认拜登在美国总统大选中获胜,并表示希望与“新政府和即将上任的国会合作制定支持我们的客户,经销商和雇主的政策,以帮助加强我们在美国和推进通用汽车对全电气,零排放的未来的愿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