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智能电动SUV将于2022年登陆标致e-2008

2021-01-21 18:30: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欧洲目前有少量的跨界购车狂潮,汽车制造商非常乐意提供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的车型。小型电动跨界车也是如此,许多潜在的电动汽车购买者认为这种电动跨界车更具吸引力,他们更看重更低廉的车辆所能提供的整体效率。

市场上已经有很多非常吸引人的车型,例如备受赞赏的标致e-2008及其姊妹车型Opel / Vauxhall Mokka-e或起亚/现代的车型。但是肯定有更多这样的模型的空间,而且看起来Smart也希望参与其中。

根据AutoExpress发布的这份报告,Smart正在准备一款e-2008尺寸的电动迷你SUV,它将在2022年到货。它不会基于任何现有的Smart或Mercedes架构,而是基于吉利平台之一(新的可持续体验建筑或SEA;这可以通过梅赛德斯在2020年初与中国巨人达成的协议实现)。

据报道,智能电动SUV将于2022年登陆标致e-2008

吉利的新平台尚不具备全部细节,但显然可以为车辆提供足够的空间来容纳电池,续航可达435英里。但是,由于Smart SUV的占地面积相对较小,因此无法装入太多电池,因此其续航里程可能不会接近该值。

但是,即使将其构建在陌生的基础之上,它仍然可以立即被内部和外部识别为“智能”。我们目前将其描绘为高跷上的ForFour,但我们不知道它的实际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