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8 Tributo获得新的外观和800马力升级

2021-01-20 13:48: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Novitec具有独特的汽车调校方法。这家具有法拉利工作历史的德国公司首先要增加大量动力,然后再进行空气动力学研究,无需翻越顶部即可更换车身零件。对于不经意的观察者来说,可以将法拉利F8 Tributo配备完整的“优化”范围作为库存。但是,Novitec的新产品清单(法拉利最好的产品之一)正在进行很多工作,包括更大的动力,升级的悬架和下压力的增加。

法拉利F8 Tributo获得新的外观和800马力升级

法拉利车主很少需要更多动力,但法拉利绝不需要。结果,来自Novitec的最大功率升级将F8 Tributo的双涡轮增压V8功率从刚刚超过700 hp提升到略高于800马力。借助镀金的轻型排气系统帮助散热,它还将扭矩提高到664 lb-ft的峰值。生活在与法拉利发烧友邻居相邻的封闭社区中的人们将很高兴地知道排气系统还配备了电子声音管理系统。

法拉利F8 Tributo获得新的外观和800马力升级

为了处理和抓地,增加了运动弹簧,使行驶高度降低了约35毫米,并且现在提供了许多裸露的碳纤维航空零件,并具有受保护的高光泽度。改进之处包括两件式前扰流板和安装在保险杠上的侧面进气口上的襟翼,后部是大型后翼,可在高速行驶时产生更大的下压力。

法拉利F8 Tributo获得新的外观和800马力升级

我们是Novitec Ferrari F8 Tributo外观的粉丝,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是引擎升级。根据德国调音公司的说法,发动机升级将帮助超级跑车在2.6秒内达到62 mph的时速,并将其最高时速提高至211 mph。在新外观和超凡性能之间,F8 Tributo值得我们列入Novitec的热门唱片清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