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纳斯·沃克认为吉普的大旅行家是下一个经典之作

2021-01-20 13:31: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吉普大旅行车有点像高压水。除非有人指出,否则您不会真正考虑这是一件好事。但这就是为什么 保时捷潮流引领者Magnus Walker认为它非常适合不起眼的收藏家的原因。

在他的Hagerty系列作品《下一件大事》中,沃克参观了吉普最耐久的SUV之一。

在许多方面,Grand Wagoneers都是美国第一款高级SUV。它是在SUV仍很坚固且专门用于越野时设计的。增加豪华感和舒适感的想法使它成为许多家庭的理想之选。

马格纳斯·沃克认为吉普的大旅行家是下一个经典之作

不过,它仍然是每一个经典。尽管拥有大V8,可在引擎盖下排量5.9升,但新时仅产生144马力。但是用上等的皮革,可调节动力的座椅,以及(谁会忘记?)木板从侧面剥下来,比您期望的要好得多。

我拥有80年代没有时钟的卡车,因为显然这是第一个车主认为过高的果胶的奢侈品。同时,“大旅行家”具有电动后窗和其他设施,您期望奔驰提供的不仅仅是吉普。

马格纳斯·沃克认为吉普的大旅行家是下一个经典之作

但是,任何对马格努斯·沃克一无所知的人都知道,他并没有真正留下足够的孤独感。因此,他将144马力的Grand Wagoneer换成了专为2018年Easter Jeep Safari设计的Hemi动力Wagoneer。

不用说,值得一看。在视频结束之前,足以将像Magnus Walker这样的城市人转变为越野狂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