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巨大的格栅迷恋通过一次性R 18激情精神传到了摩托车上

2021-01-19 18:49: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在BMW R 18是奇妙的复古,但被踢了十一个与激情的新R 18精神。

R 18 Spirit of Passion是金斯敦海关定制的一系列定制自行车中的最新款,从装饰艺术运动中汲取灵感。

这很明显,因为自行车采用了流线型前端,在机车上比在摩托车上更像是在家中。值得注意的是,它是最新的宝马,具有巨大的格栅,但至少这与老式的样式匹配。

宝马巨大的格栅迷恋通过一次性R 18激情精神传到了摩托车上

车身是手工制作的,并且具有受R 18 First Edition启发的油漆和条纹作业。但是,前端并不是唯一的独特功能,因为自行车还带有定制的车把和后挡泥板。

在其他地方,“激情精神”配备了经过改良的排气装置和售后座椅。该模型还具有Kellermann指示器以及嵌入式LED大灯。

宝马巨大的格栅迷恋通过一次性R 18激情精神传到了摩托车上

尽管这些变化很有趣,但是许多零件都带有残留物,包括悬架和燃油箱。正如金士顿海关(Kingston Custom)的德克·奥勒金(Dirk Oehlerking)所说:“BMW R 18如此完美,以至于我保留了这项技术。镜框是100%原始的,非常精致,因此在此无需更改。

尚无有关性能规格的消息,但标准自行车具有1.8升的两缸发动机,称为“大拳击手”。它产生90 hp(67 kW / 91 PS)和117 lb-ft(158 Nm)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