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 Horch可能被发现作为品牌与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竞争

2021-01-19 18:37: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戴姆勒复兴迈巴赫的决定最初是灾难性的,但战略的改变却取得了成功,因为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和S-Class受到了买家的欢迎。

这已经使竞争者羡慕不已,关于超豪华奥迪A8 Horch的传闻已经流传了多年。该模型在汽车制造商的2019年度股东大会上得到了正式确认,当时他们宣布“扩大A8车型家族,以包括一种新的,特别是豪华的和享有盛名的衍生产品。”

快进到今天,间谍摄影师可能已经瞥见了即将推出的轿车。虽然这只是猜测,但该原型车是基于长轴距A8的,后窗饰板上有一块奇怪的伪装。它可能会盖上“ H”徽章,表明这是超豪华的A8 Horch。

奥迪A8 Horch可能被发现作为品牌与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竞争

这似乎有点遥不可及,但是以前的A8或S8原型都没有配备伪装的车窗装饰,并且有报道称,超豪华型车型的C柱周围会带有Horch徽章。这些报道还暗示该车可能具有独特的轮毂,并且该特定原型车似乎也具有经过改装的格栅。

虽然预计该模型不会增加尺寸,但A8 Horch预计将具有豪华的内饰。目前对此知之甚少,但是我们可以期待优质皮革和额外的木质装饰。

奥迪A8 Horch可能被发现作为品牌与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竞争

该模型应迎合后座乘客的需求,因此我们不会惊讶地发现全长的中控台以及两个具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的独立后座。该车还可以配备平板电脑,后脚踏板和后座娱乐系统。

发动机选项尚未得到证实,但报告显示A8 Horch将配备双涡轮增压W12。该发动机可能是从宾利飞驰(Bentley Flying Spur)借来的,该发动机可产生626 hp(467 kW / 635 PS)和664 lb-ft(900 Nm)的扭矩。

奥迪A8 Horch可能被发现作为品牌与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竞争

也可能会有更实惠的变体,将W12换成双涡轮增压4.0升V8。如果是这种情况,该版本可能具有约453 hp(338 kW / 459 PS)和487 lb-ft(600 Nm)的扭矩。

预计A8 Horch将于今年下半年首次亮相,与改款的A8和S8差不多同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