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推出新的Taycan变种,基础车型会走向全球吗?

2021-01-19 18:20: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随着保时捷Taycan公司发布了预告片形象,暗示着“这个家族的新成员”将扩大阵容。

虽然预告片不是很生动,但它与Taycan 4S,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一起显示了神秘的模型。它还指出这辆车很快就要来了,敬请期待。

保时捷一直保持沉默,但这显然不是Taycan Cross Turismo。相反,它是轿车的另一种衍生产品。

保时捷推出新的Taycan变种,基础车型会走向全球吗?

我们不完全确定保时捷会采取什么措施,但该公司有可能将基本车型引入更多的受众。您可能还记得,他们于去年夏天在中国推出了入门级Taycan,并且该产品在该市场是专有的。

如果这是保时捷在戏弄的,我们可以期望该模型具有后置安装的电动机,该电动机可产生高达402 hp(300 kW / 408 PS)的功率。它应由79.2 kWh的电池组供电,在NEDC循环中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57英里(414公里)。

保时捷推出新的Taycan变种,基础车型会走向全球吗?

如果这还远远不够,则可选的Performance Battery Plus可以将续航里程增加到303英里(489公里)。在过载模式下,它还能将输出功率提高到469 hp(350 kW / 476 PS)。

无论选择哪种电池,两种型号的入门级Taycan都在5.4秒内从0-62 mph(0-100 km / h)加速,然后以143 mph(230 km / h)的速度达到最高。

当然,真正的优势将是节省成本,因为该型号位于Taycan 4S下方。该版本的起价为103,800美元(不含奖励金和1,350美元的交付费用),这使其比特斯拉Model S Long Range Plus(售价69,420美元)和Model S Performance(售价91,990美元)贵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