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最新报道,电动克尔维特跨界车正在进行中

2021-01-17 18:37: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通用汽车正计划在新的Corvette跨界电动车上进行规划,该车型最早可在2025年上市。

据彭博社报道,通用汽车的设计团队正在为新的Corvette电动跨界车设计概念,这将融合Vette注重性能的驾驶特性和激进的造型,以及豪华功能和其他便利设施,例如增加乘客和载货空间。该计划尚未获得批准,据称在内部被称为Project R或BrandR。

据最新报道,电动克尔维特跨界车正在进行中

彭博社的消息人士称,电动克尔维特跨界车可能会在2025年上市销售,尽管可能会晚一点。通用汽车发言人拒绝对此报告发表官方评论。

尽管目前Corvette电动跨界车只是一个谣言,但通用汽车过去曾考虑将Corvette铭牌扩展到一种车型之外,尽管讨论从未取得成果。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电话会议上被问及是否有Corvette SUV在工作时似乎也对此想法持开放态度。

据最新报道,电动克尔维特跨界车正在进行中

巴拉说:“我很高兴您认为我们的Corvette品牌具有很强的实力,后来补充说,通用汽车将“在前进的道路上考虑各种事情,我们认识到Corvette品牌的实力。”

一位汽车行业分析师此前曾预测,具有多种车型的Corvette子品牌最终将每年产生10万多辆的销售,价值在7至120亿美元之间。

据最新报道,电动克尔维特跨界车正在进行中

通用汽车当然已经为打造高性能电动分频器奠定了基础。该汽车制造商的新型Ultium模块化电池系统和Ultium Drive电动马达是业内最先进的。在新的GMC Hummer EV中,大型Ultium电池组可以提供350英里的续航里程,而Ultium Drive电动机在首发版的续航里程中可产生超过1,000马力的动力,可实现0至60 mph的惊人时速三秒钟。

克尔维特(Corvette)电动跨界车可以与近年来推出的其他电动跨界车模型直接竞争,例如福特野马Mach-E和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带有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的兰博基尼Urus也证明了性能铭牌可以有效地应用于跨界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