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放宽了自动驾驶汽车的碰撞标准

2021-01-17 18:34: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本周颁布了新的乘员保护安全标准,用于诸如Cruise Origin之类的共享自动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这项新最终裁决主要针对过时的安全标准,该标准将无传统控件的自动驾驶汽车称为具有“驾驶员座椅”并可以使用手动控件的自动驾驶汽车。许多共享车辆没有传统的驾驶员座椅或手动控制装置,因此已对NHTSA安全标准进行了修改以认识到这一点。

NHTSA放宽了自动驾驶汽车的碰撞标准

此外,共享自动驾驶汽车中的所有前排座椅位置现在将被视为“前排外侧乘客座椅”。这些座椅将与传统车辆中的其他前排外侧乘客座椅一样受联邦法规的约束,包括放置高级安全气囊。儿童可能会在共用车辆中占据这些前排座椅,因此标准将要求AV制造商安装传感器,以检测儿童何时进入这些座椅并自动停用安全气囊。

尽管这些新的安全法规对视听行业而言是一个进步,但NHTSA认识到“必须进行额外的研究,以理解和应对具有非常规座椅布置的车辆所带来的不同安全风险。”

NHTSA放宽了自动驾驶汽车的碰撞标准

这项新规定还解决了不适合载人的自动驾驶汽车(例如送货车)的安全要求。这些交付的自动驾驶汽车将不再受防撞标准的约束,因为它们内部永远不会有人乘坐。

NHTSA副局长詹姆斯·欧文斯(James Owens)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由于90%以上的严重错误是由驾驶员错误引起的,我们必须消除不必要的技术障碍以挽救生命,这一点至关重要。”“我们不希望在自动化技术发展之前就制定法规,这会给创新和提高车辆安全性带来意想不到的不必要的障碍。”

代表美国几乎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汽车行业游说团体汽车创新联盟对这项新裁决表示赞赏。

NHTSA放宽了自动驾驶汽车的碰撞标准

该联盟表示:“美国交通运输部的行动与汽车创新者在12月发布的AV路线图相一致,该路线图着重强调了监管改革,这些改革可以帮助推动美国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和开发。”

同时,汽车安全中心对此表示谴责,称NHTSA的“坚持通过修改针对驾驶员的汽车规则,而不是承认自动驾驶技术的独特特性,来实现自动驾驶汽车的快速部署,可能是最快的方法。授权部署自动驾驶汽车,但这不是消费者安全驱动的方法。”

这些新规定可以帮助加速诸如Cruise Origin之类的共享AV的到来,为诸如Cruise之类的公司制定模糊的安全准则,因为它们致力于使共享自动驾驶汽车成为现实。克鲁斯希望在未来两年左右的时间内,将其原产地投入通用汽车零工厂工厂的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