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别克昂科威起价32995美元

2021-01-17 18:30: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在别克的Envision是全新的2021车型年,在新的第二代迎来了紧凑型跨界多功能车(CUV)。现在,我们来看看新的2021 Envision的定价细节。

全新的2021别克Envision产品线以“ Preferred trim”级别开始,起价为31,800美元。中档是Essence,起价为35,800美元,顶饰是Avenir,起价为40,200美元。

2021年别克昂科威起价32995美元

请注意,此处列出的价格不包括$ 1,195的目的地运费,如果包括这笔费用,则Preferred trim的价格为$ 32,995,Essence的价格为$ 36,995,Avenir的价格为$ 41,200。

首选装饰级别的出色功能包括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QuietTuning技术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同时,Essence内饰带有18英寸机加工过的铝合金轮毂,带有木炭金属饰面,可加热的前排座椅,10英寸别克Infotainment系统以及带有LED徽标投影的免提可编程电动举升门。顶级的Avenir具有20英寸的铝制轮毂和珍珠镍涂层,通风的前排座椅以及驾驶员座椅按摩功能,Front Park Assist,无线电话充电和Bose立体声系统。

2021年别克昂科威起价32995美元

在外观上,新的Envision比以前的模型更低和更宽,并且采用了2018别克Enspire概念的灵感进行造型处理。

所有2021 Buick Envision内饰均标配前轮驱动,而新的双离合全轮驱动系统将是该系列的选装件。目前尚无法获得新的双离合器全轮驱动系统的价格信息。

2021年别克昂科威起价32995美元

引擎盖下方的2021 Buick Envision采用涡轮增压2.0L I4 LSY燃气发动机,可产生237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并连接至九速自动变速器。最新的Envision搭载GM E2平台,并与第一代凯迪拉克XT4共享。组装将在中国上海的金桥工厂进行,以出口到北美和中国国内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