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考虑推出电动克尔维特SUV,可能在2025年上市

2021-01-16 18:29: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基于Corvette的SUV的谣言已经散布了一段时间。然而,知情人士最近才出来,并表示通用汽车确实在制定一项战略,以制造至少一款受克尔维特启发的新型电动汽车。

这很可能意味着Mustang Mach-E竞争对手的到来,因为显然纯内燃动力正在消退。

这些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的设计师致力于多个Corvette品牌的概念,针对广泛的购买者。据彭博社报道,该程序称为Project R或BrandR。该新闻网站称,通用汽车拒绝对此报道发表评论。

通用汽车考虑推出电动克尔维特SUV,可能在2025年上市

一旦该报道传出消息,通用汽车股价一度飙升2.4%,至52.75美元,报收于51.53美元。

一位消息人士称,Corvette SUV可能会在2025年开始发售,尽管可能要花更长的时间。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关于动力总成,电池电动车确实是我们所期望的。通用汽车已经开发了一个名为Ultimum的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可以并且将用于各种不同的车辆中。

如果你还不相信,那就回顾一下本周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在2021年消费电子展上的展示吧。有一次,设计总监迈克·西姆科站在三辆电动汽车前,其中一辆的前灯酷似克尔维特,显然是一辆跨界车。

通用汽车考虑推出电动克尔维特SUV,可能在2025年上市

那些先前提到的概念中的某些已经可以1:1比例存在吗?当然,这是有可能的,如果我们不得不下注,我们会说是的,考虑到当前的汽车业态势和发展趋势,Corvette SUV几乎是完美的选择。不再是大忌,因为即使是从保时捷到阿斯顿·马丁,从劳斯莱斯到兰博基尼的高端和异国品牌,也已经屈服于SUV的魅力。甚至跨界车也使用了福特的野马之类的历史性铭牌。

至于全电动部分,那也很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