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五十铃D-Max将于三月在英国市场推出

2021-01-15 18:52: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自从我们首次关注新的五十铃D-Max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于2019年10月在南亚地区首次亮相,但随着第一个样机的到来,它到达英国市场的时间终于到了今年三月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

在新的五十铃d-Max的功能更加现代和侵略性的外观设计,与前端由一个巨大的格栅为主,一个清晰明确的保险杠,除了新的双LED灯,这将是标准的适合于更高规格的机型。

全新五十铃D-Max将于三月在英国市场推出

也许是与前代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新卡车采用了具有柔软触感材料和全新信息娱乐系统的全新仪表板设计,这使D-Max的内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优质。

在皮肤下,新的D-Max骑在坚固的梯子底盘上,该梯子底盘具有更大的导轨和一个额外的面板,可提供更广泛的底部保护。结合了新的前后悬架,更好的隔音效果以及新的速度感应动力转向系统。

全新五十铃D-Max将于三月在英国市场推出

全新的D-Max将会在英国市场上销售,它具有符合Euro 6D的单一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62 HP(164 PS)和265 lb-ft(360 Nm)的扭矩,并与标准六速发动机配对手动或可选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与以前的模型相比,后者的换档速度快25%。此外,配备四轮驱动的车型将获得动态换挡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全用途和冒险级的后差速锁。

新型五十铃D-Max将提供四种装饰级别和三种驾驶室类型-单人驾驶室,扩展驾驶室和双人驾驶室。标准装备包括自主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器和车道偏离警告与预防,而新的D-Max还将成为英国唯一在所有双排座车型上标配后雷达的皮卡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