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的雷诺5正式回归复古未来电动城市车

2021-01-15 18:43: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雷诺发布了“ 5 Prototype”,这是一辆展示车,本质上是标志性R5城市车的现代电动化身,作为其“重新定位”战略计划的一部分,该战略包括到2025年推出7辆新电动车。

不难发现,新款雷诺5受到了原始设计的强烈启发,将其干净的线条和齐平的表面与未来派的灯饰和前面板相融合。

雷诺的设计总监吉尔斯·维达尔(Gilles Vidal)重新调整了原车的造型元素,以满足现代电动汽车的需求,例如可隐藏充电舱门的偏心引擎盖进气口,带有空气襟翼的尾灯以及如今起白天作用的前雾灯行驶灯。

标志性的雷诺5正式回归复古未来电动城市车

它还具有前后标志点亮,织物顶板以及后视镜上的法国国旗。雷诺尚未透露内部的任何照片,但表示它在仪表板上设有一个小的透明屏幕,该屏幕还可以向车辆外部的人传递信息。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没有提及电动动力总成的任何细节,例如马力或续驶里程,但表示新款雷诺5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电动汽车,这意味着不会有任何变体。 ICE动力总成。

标志性的雷诺5正式回归复古未来电动城市车

雷诺设计总监吉尔斯·维达尔说:“雷诺5原型的设计基于我们传统的狂热模型R5。”“这个原型只是体现了现代性,一种与时代相关的交通工具:城市,电动,吸引人的。”

在雷诺5 EV也将又一历史性铭牌的现代EV轮回加盟,雷诺4.法国汽车制造商希望其销售额的30%,是2025年纯电动汽车和车型,如新5肯定会起到很大在这个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