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A几乎没有伪装,应该会很快亮相

2021-01-12 18:28: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在梅赛德斯EQS是让所有的注意力,但该公司正准备拉面纱全新EQA。

EQA实际上是经过最小化的伪装测试,是GLA的电子版本。

因此,EQA具有熟悉的设计和一些特殊的风格,使其与GLA区别开来。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带有照明口音的全封闭式格栅。该模型还采用了略微修改的前保险杠,但AMG Line变体仍然非常忠实于其GLA同类产品。

梅赛德斯EQA几乎没有伪装,应该会很快亮相

额外的变化是有限的,但是该车型配备了独特的后保险杠,其通风孔被镀铬装饰包围。跨界车在乘客侧还有一个充电端口,以及在A柱附近的EQA徽章。

梅赛德斯(Mercedes)已经对EQA进行了近一年的取笑,以前的报告表明它应该在2020年推出。然而,据报道该模型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而被推迟,目前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亮相。

梅赛德斯EQA几乎没有伪装,应该会很快亮相

确切的时机以及分频器的动力总成选项仍然是个谜。但是,报告表明我们可以预期容量为60至110 kWh的多个电池组。据报道,他们将使该模型一次充电可行驶至少248英里(400公里)。

EQA还计划提供多台电动机以及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规格难以捉摸,但是分频器的输出功率为201 hp(150 kW / 204 PS),268 hp(200 kW / 272 PS)和335 hp(250 kW / 340 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