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 Supra 地平线蓝色版与保时捷718 Cayman GT4面对面

2021-01-06 14:11: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随着尘埃落定在新款Toyota GR Supra上,是时候再次进行四分之一英里的冲刺,这一次是对阵保时捷718 Cayman GT4。

2021 Supra 3.0配备了与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宝马Z4 M40i相同的发动机,可提供382马力的功率和368 lb-ft(498 Nm)的扭矩。

Supra 3.0(在这种情况下恰好是地平线蓝色版)具有内在和外在的特殊更新功能,比2020年款车型快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速度仅为0.2秒,仅3.9秒即可完成冲刺。与718 Cayman GT4相比,它还具有半秒的优势。

丰田GR Supra 地平线蓝色版与保时捷718 Cayman GT4面对面

另一方面,718 Cayman GT4使用4.0升平六缸动力装置,这是992代911 3/0涡轮增压装置的无孔,无冲程和无涡轮增压版本。根据保时捷的说法,它以这种形式发展了414马力和310磅英尺(420 Nm)的扭矩,使其达到了188 mph(302 km / h)的最高速度。

两种型号都没有官方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但是在理想的情况下,它们都可以在短短的12秒内完成。至于哪个人会首先越过终点线,这取决于很多因素,从轮胎到驾驶员的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