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可以拥有一辆丰田Sienna时,为什么还要买一辆SUV呢?

2021-01-03 13:33: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一个经常且令人沮丧的现实是,智能选项通常不是理想的选项。正如路演所指出的那样,有时微型货车比您一直关注的SUV好。

举例来说,该视频介绍了丰田Sienna在竞争激烈的竞争对手中所具有的诸多优势。

最大的是燃油经济性。Sienna仅作为混合动力车提供,比普通SUV的效率要高得多。但是即使面对像福特探索者混合动力车这样的混合动力车,它也可以发挥其经济实力。

当你可以拥有一辆丰田Sienna时,为什么还要买一辆SUV呢?

即使在效率较低的AWD布局中,Sienna也轻松超过了Explorer。但是以FWD的名义,在任何情况下,每加仑油的行驶里程都增加了近10英里。

这相当不错,尤其是考虑到它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后面的货物空间中击败了Escalade ESV。当然,它的整体空间无法与Caddy匹敌,但大型SUV比丰田长了23英寸。

请注意,Sienna在货运竞赛中获得了一些帮助,因为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多达25英寸。这意味着丰田设计师可以将躺椅的舒适功能融入到货车中。所有这些使它成为非常舒适的自卸车。

当你可以拥有一辆丰田Sienna时,为什么还要买一辆SUV呢?

不过,锡耶纳也有一些缺点。它的传动系统意味着你被困在一个无级变速器和相当令人沮丧的性能。此外,它只能拖3500磅,而同等大小的suv往往能拖5000磅。

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Sienna轻松击败了更高的竞争对手。它可能不那么吸引人或不受欢迎,但是当您像商务舱一样抬起脚来躺下时,您真的会在乎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