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辛格21C超级跑车背后惊人的技术

2020-12-27 17:01: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在不断发展的超级跑车领域,Czinger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参与者,它不仅以惊人的性能,而且以革命性的制造工艺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他们的21C超级跑车具有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该动力系统使用11,000 rpm,2.88L平面曲柄V8和两个电动机。整个系统可产生1,233 hp的功率,并允许21C在1.9秒内从0-60升至268 mph(431 km / h)的最高速度。

所有这些可能都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在混合动力和电气化越来越普遍的行业中,制造商需要寻找其他方法来使自己与竞争对手区分开。这就是钦格(Czinger)创新制造工艺的来历。

这是辛格21C超级跑车背后惊人的技术

首先是计算工程和生成设计的混合,使用计算机在一组约束内为给定目的优化零件。这些限制包括重量,强度,尺寸,材料和安装点。随后将它们输入到计算机中,并通过精确确定材料在哪里和不需要在哪里,根据给定的约束返回最轻,最坚固的零件。

这样就产生了一些非常有机的,几乎像外星人的设计,既轻巧又坚固,与众不同。工程技术决定了汽车的设计,这意味着21C的外观在某种程度上类似于勒芒原型车,其起泡的座舱和车身则优雅地挂在机械装置上。

Czinger使用的下一个独特策略是3D打印的广泛使用,也称为增材制造。除了所有碳纤维外,21C的大部分还由铝合金和钛制成。由于计算工程零件的设计非常复杂,因此几乎不可能将这种金属加工或铸造成如此复杂的结构。

这就是Czinger取而代之的是采用称为选择性层烧结(SLS)的增材制造工艺的原因。它通过使用激光逐层固化或烧结金属粉末直至完成零件来进行工作。尽管SLS不是Czinger的专有技术,但在其产品范围内使用SLS是一项非常具有前瞻性的举措。

这是辛格21C超级跑车背后惊人的技术

Czinger创新过程的最后一步是组装方法。他们开发了一种称为自动单元(AU)的东西,它使用一种称为垂直装配的独特方法。每个AU都是一个由机械臂组成的系统,它们相互同步工作以组装汽车。一些手臂将固定底盘并根据需要旋转它,而另一些则将零件连接到车辆。还应注意,非盟可以在不需要人工监督的情况下完成所有这些工作。

AU系统的另一个好处是它的多功能性。因为每个AU都是其自己的独立单元并且完全计算机化,所以每个AU都可以重新编程和/或扩展以满足任何工作的需求。最重要的是,它的成本仅为传统装配线的一小部分,不仅使其更加先进和通用,而且价格也更加便宜。

Czinger的方法目前规模相对较小,仅计划生产80台21C,但由于其工艺具有可扩展的能力,所有这些革命性技术最终都将逐渐散布并传给大众。即将到来的一天是我们看到汽车行业发生巨大变化的一天,在这一行业中,人们被淘汰,并被令人难以置信的先进和高效的机器所取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