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5续航里程等细节揭示

2020-12-25 17:56: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现代汽车一直在缓慢地透露有关其电动化未来的细节,包括Ioniq子品牌的推出和新的E-GMP模块化EV平台。不过,直到现代的奥地利网站泄露了有关现代电气化策略中的第一款汽车Ioniq 5crossover的信息之前,具体的产品细节一直很少。

从顶部开始,Ioniq 5将提供308马力和全轮驱动,声称的0至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2秒。我们知道这5个使用E-GMP平台,并且应该有两个电动机来实现全轮驱动。这是一个偏向后置驱动器的平台,这应该使Ioniq 5具有很高的娱乐性。

射程不算惊天动地,WLTP射程为450公里(280英里)。这比Kona Electric的482公里WLTP范围要低一些。由于在EPA循环中KonaElectric的额定续航里程为258英里,因此我们希望Ioniq 5排在Kona以下。尽管范围可能较小,但Ioniq 5将具有800伏,232千瓦的快速充电功能,类似于保时捷Taycan的功能。这样一来,汽车仅需15分钟即可从20%充电到80%。

现代Ioniq 5续航里程等细节揭示

现在,我们也对Ioniq 5的尺寸有了一个想法,考虑到它将采用现代45掀背概念车的造型,它比您预期的要大一些。它长182.7英寸,宽74.4英寸,高63英寸。轴距为118.1英寸。就上下文而言,就长度而言,这恰好在图森和圣达菲之间,与圣达菲几乎一样宽,但都低于圣达菲。

最后,我们有一个显示日期:2021年2月。不仅如此,它应该在2月初,因为奥地利的档案馆网站记录了预订持有人将能够以首选颜色敲定订单,例如2月2日至2月16日。第一版车型(其中150辆供奥地利买家使用)将于今年夏天在6月或7月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