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Tracker在中国上市

2020-12-24 13:47: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两周前,我们的通用汽车授权公司(GM Authority)报告说,通用汽车(GM)在中国推出了新的雪佛兰Tracker Orange Edition,这是中国2021年的首款车型.2019年4月,第三代超小型跨界车在全球首次亮相。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完成了2021年雪佛兰Tracker在中国市场的发布,另外四个版本分别分布在LT和Redline内饰级别上。

2021年雪佛兰Tracker在中国上市

最新一代雪佛兰Tracker的第二款车型到了亚洲国家,设备进行了一些改动,内部进行了较小的更新。值得注意的是,上汽-通用汽车合资公司刚刚宣布的2021 Tracker的四个版本对应于配备自动变速箱的饰板,而带有手动变速箱的基本变型被省略了。目前尚不清楚该版本是否将被淘汰或在2021年车型年晚些时候上市。

无论如何,所有版本的2021雪佛兰Tracker都保持与去年在中国首次推出的分频器完全相同的设计和外观。实际上,内部只有唯一的新功能,包括仪表板饰板上的菱形方形图案和LT的Mist Blue皮革内饰,而Redline的座椅均为黑色。

2021年雪佛兰Tracker在中国上市

此外,2021 Tracker配备了带有智能互连系统的新一代Chevrolet MyLink,该功能具有经过改进的语音识别功能,能够收听连续对话,具有更高的识别精度和更快的响应速度。它可通过标准的8英寸触摸屏工作,并与中国最新的OnStar服务兼容。

机械上,在中国上汽通用诺森工厂生产的2021年雪佛兰Tracker保留了两个八代Ecotec三缸发动机。基本版本配备涡轮增压1.0L I3单元,具有123马力和133磅-英尺的扭矩,配以六速自动变速器,而顶级的Redline版本则受益于162马力的涡轮增压1.3L I3,可连续输出可变自动。

2021年雪佛兰Tracker在中国上市

新款2021年雪佛兰Tracker刚刚开始销售,并在整个Bow Tie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经销商网络中均有销售。超小型跨界车拥有八年/ 16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慷慨保修,并提供五种外观颜色供您选择:冰白,极地夜黑,海崖灰,火山红和星月蓝色。四个版本的建议价格如下:

2021 Tracker LT:118,900 CNY(按当前汇率约18,180美元)

2021 Tracker LT Fun Edition:127,900人民币($ 19,555 USD)

2021 Tracker Redline:136,900人民币($ 20,930 USD)

2021 Tracker Redline Premium Edition:139,900人民币($ 21,390 US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