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Mokka-e已售罄,开始接受预订

2020-12-05 15:48: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9月下旬,欧宝宣布Mokka-e的价格,Mokka-e是该公司新的小型跨界车Mokka(Corsa掀背车的高座表亲)的全电动版本。它与标致e-2008的底盘本质上是同一辆车,就像法国车一样,事实证明它很受欢迎。

欧宝Mokka-e已售罄,开始接受预订

根据爱迪生媒体从欧宝德国经销商网络获得的信息,Mokka-e显然已经售出,开通预购订单仅十周。这不仅是高规格的发布版(第一个要制造和交付),而且据报道甚至提前了整整一年。甚至还没有交付任何汽车给客户-交付预计在2021年初开始。

欧宝Mokka-e已售罄,开始接受预订

欧宝没有具体说明该模型售罄需要多少订单,但显然在“高四位数”范围内。Mokka与DS3 Crossback一起在普瓦西的母公司PSA的工厂生产,但事实证明它比DS车型更受欢迎。

欧宝Mokka-e已售罄,开始接受预订

原因可能在于价格,moka -e在德国补贴前的价格为32990欧元,而DS3 Crossback E-Tense在实施补贴前的价格为39390欧元;机械上几乎一模一样的标致e-2008正好处于中间位置,起价35,25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