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域自研技术实力赋能成都车展零跑产品家族展现C实力

2022-08-29 01:08:06    来源:    作者:蒲曼飘     企业 >

很多朋友不知道全域自研技术实力赋能,成都车展零跑产品家族尽显C位实力。今天小绿就为你解答。

2022年8月26日,第25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隆重开幕。作为西部地区首屈一指的年度汽车盛会,本届成都车展备受瞩目。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零跑汽车搭建了以未来智能科技为主题的展台,与“智能”交朋友,带来了众多强大的产品。最新款Zero Run C01高性能夜间极光版在万众期待中亮相,其明星款Zero Run C11和Zero Run T03也同步亮相,充分展示其在全球自研智能领域的蓝图规划,引导用户进入智能出行新时代。

“荣”耀莱零跑C01高性能之夜极光版正式亮相

本次零跑成都车展的重量级车型是首次亮相的车型——零跑C01高性能夜间极光版。随着汽车消费者的年轻化,各大品牌都在积极迎合z世代的消费导向,出于对新生代需求的敏锐洞察,零跑汽车推出的零跑C01高性能夜间极光版,是在零跑C01标准续航版独特设计和出色动力表现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极限科技赋予运动性能。零跑C01高性能夜间极光版基于零跑汽车全球研发的CTC电池底盘一体化结构。它由业内首创的可变架构油冷电驱动总成和智能电动全时四驱双重赋能,动力性能更强,创造领先同级的3.66秒极速体验。

在眼球经济崛起的当下,颜值是第一吸引力。奔跑吧C01高性能夜间极光版以科技自然美学为设计语言,将科技性能融入自然美学元素,将变幻莫测的极光绿融入神秘酷炫的暗夜,共同铸造内外可修的高性能智能“车架”,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科技感。也成为年轻用户彰显个性的理想伴侣。

同台,零跑T03和C11将推出新能源赛道。

面对新能源汽车的爆发式发展,零跑积极推进新时代的电动化战略。作为零跑汽车进军纯电动车市场的首款车型,零跑T03一上市就一举占领了高端纯电动车细分市场,实现了口碑销量的双丰收。Zero T03拥有同级领先的全方位配置和动力续航能力、自主研发的一体化80kW电驱动总成、70%高强度笼型车身结构、同级最大后排头部空间等。满足用户对产品经济性和可用性的需求。

作为零跑品牌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零跑C11也登陆车展展台。Zero C11搭载了Zero Run研发的三大“智能”:Leapmotor Pilot智能辅助驾驶解决方案、Leapmotor OS智能驾驶舱、Leapmotor Power智能动力技术,为用户带来规格、性能、智能、豪华、便捷的卓越驾驶体验。更重要的是,零跑C11获得了今年CIVC-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极限挑战奖和“顶级智能”极限挑战奖,向世界展示了零跑的智能电动化实力。

跑魂,全球自研,赋能技术实力

技术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最大出路。随着汽车智能化的进一步发展,先进的技术逐渐成为用户评判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参考标准。零壹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曹礼表示:“只解锁智能和经济两个维度,对于划时代的电动汽车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当技术进步加速到足以制造出“文明”的代差时,谁掌握了核心技术,谁就是赢得高性能王冠的关键。”在一批造车的新势力企业中,零跑是第一家实行全球自研的企业。零跑自2015年成立以来,就明确了“全球自储”的研发理念

零跑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以更高的产品品质、更前瞻的技术发展、更智能的驾驶体验不断丰富用户的日常出行生活,不断向用户传递“引领”零跑的决心和风范。未来,零跑汽车将继续敏锐洞察用户需求,深耕汽车智能化技术,以超出用户预期的发展速度,打造引起用户共鸣的品牌形象,不断加强人、车、科技生活的互联互通。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