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驾驶员看着挡风玻璃破裂穿越了几个州

2021-04-10 11:19: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挡风玻璃破裂是生活中的事实,但是大多数人都会将其固定并继续前进。

这位斯巴鲁傲虎车手肯定不是这种情况,他认为使用粉碎成碎片的挡风玻璃驾驶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蒙大拿州公路巡逻队在一篇帖子中(《驾驶》杂志注意到)透露,骑兵詹姆斯·贝克最近遇到了内陆地区,该内陆地区似乎与先前的事故有关。虽然没有任何原因造成损坏的消息,但我们可以看到该事件摧毁了驾驶员的侧大灯,前挡泥板,车门和挡风玻璃。

斯巴鲁驾驶员看着挡风玻璃破裂穿越了几个州

尽管遭到了严重破坏,车主仍继续驾驶。我们不只是在谈论短距离,因为据称驾驶员“在这种情况下允许跨多个州旅行,当他通过窥视孔看时,使用安全眼镜将玻璃碎片从他的眼睛中挡住。”

不用说,这是一个可怕的想法,因为窥孔很小并且无疑限制了它们的视野。还有很大的一块玻璃碎片或整个挡风玻璃可能会破裂并飞进机舱,尤其是在高速驾驶时,例如I-90上出现的那种,驾驶员被拉了过来。

在遭遇警方后,这辆“内地”被一辆拖车拖到了最终目的地。目前还没有关于该司机是否被开罚单的消息,但蒙大拿公路巡逻队指出“冒着听起来太明显的风险——不要做这个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