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配件终于上市

2021-05-13 13:36: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闻 >

到目前为止,2021年福特野马是今年越野爱好者最激动人心的车型。就像其主要竞争对手吉普牧马人一样,野马将提供大量的定制配件和广泛的配件。这些配件中有一些是早期泄漏的,但现在可以在福特的网站上正式查看。这是我们第一次有机会查看Bronco和Bronco Sport的160多种产品,所有这些都将内置到配置器中。

福特野马配件终于上市

列出的大多数附件都是外观和实用的升级,因此不要期望看到任何举升套件,排气装置或涡轮增压器的升级。价格范围从急救箱,防溅板和钩环等物品的不足50美元到一些车顶行李架和帐篷的近400美元。

福特野马配件终于上市

我们浏览了零件目录,以选择一些最有趣的选项。买家可以选择Napier,Thule和Yakima等品牌的配件。如图所示,这些配件可根据车主的喜好安装在车顶或保险杠上,对于选择软顶车顶或想要拆除硬顶的买家来说,后者是更好的选择。福特将提供通用的车顶行李架,篮子,提篮以及更多指定的自行车和独木舟配件。这些配件将有助于将野马变成完美的冒险工具。

福特野马配件终于上市

列出的内部配件数量不多,但在Bronco到达经销商之后,将提供更多的内部配件。一些值得注意的内部选择包括行车记录仪,宠物背带,宠物狗窝,宠物隔板,品牌散热器,包,地板垫,货物整理器和座套。我们预计,福特将添加大量电子配件,例如灯和绞盘,这些配件可与Bronco的可用车顶式拨动开关配合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