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起亚Niro 脱胎换骨,展示新细节

2021-06-10 19:39: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车 >

该起亚德尼罗正显示出它的年龄,但它持有该公司的阵容一个特殊的地方,因为它是一个生态友好型的提议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系统。

下一代起亚Niro 脱胎换骨,展示新细节

年龄问题不会再成为问题,因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重新设计的模型,该模型由2019 年的 HabaNiro 概念预览。

正如您在这些最新谍照中看到的那样,2022 / 2023 Niro 的前端更具表现力,进气口很大,两侧是造型独特的照明装置。该模型还具有流线型造型、塑料车身覆层和其中一个原型的充电端口。

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包括人造防滑板、进化温室和更具动感的后端,回旋镖形 LED 尾灯爬上后柱。我们还可以看到带有新反射器和倒车灯的圆形后保险杠。

间谍摄影师还没有足够接近拍摄内部照片,但我们可以期待具有更高质量材料和现代信息娱乐系统的改进机舱。缺乏细节,但起亚在内饰质量和设计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而且这种趋势应该在 Niro 上继续下去。

发动机选项仍未得到确认,但我们可以预期该模型将继续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系统。后者应该为起亚提供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吸引那些钱包无法容纳全新 EV6 的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