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计划从2040年开始在北美地区销售纯电动汽车

2021-04-24 18:51: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天表示,本田的目标是到2040年在北美的电动汽车销量达到100%,尽管大众市场的电动汽车还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准备就绪。我们的目标是仅在不到二十年的时间内实现“ 100%零排放的电动汽车”,尽管这并不意味着仅靠电池电力。

相反,本田表示,其目标是混合动力汽车和氢燃料电池汽车。后者将氢气转化为电能,然后为车辆的电动机提供动力,而电动汽车唯一的废品是水。

本田计划从2040年开始在北美地区销售纯电动汽车

本田的承诺并不是我们在电动过渡上看到的最激进的承诺,但是从总体上讲,该公司并不是从电动汽车中特别先​​进的地方开始的。在美国,它提供了很少的混合动力,但没有纯电动模式,早在2019年就停产了不受欢迎的Clarity EV。基于氢气的Clarity燃料电池仍然可以使用,但仅在少数美国市场上可以买到。基础设施匮乏。

因此,本田需要大量涌入新电动汽车,最好是针对SUV和跨界车中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毫不奇怪,这就是它的初衷。首先将是它与通用汽车合作的成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