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这款2002 Acura NSX-T带来的驾驶乐趣

2021-03-16 14:28: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讴歌NSX是一个真正的汽车图标和一个特别华丽的2002年模型目前正在拍卖。

这是NSX -T变体(targa),并提供有当前所有者提供的服务记录,Carfax报告以及卖方名称下的加利福尼亚纯净标题。它是2002款车型在美国生产的246个市场实例之一,行驶了79,000英里(〜122,000公里)。作为本田,它还有很多生命。

享受这款2002 Acura NSX-T带来的驾驶乐趣

为NSX-T供电的是一台3.2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相配,新发动机可产生290 hp的功率和224 lb-ft(304 Nm)的扭矩。清单中提到,已添加了新的碳纤维网状发动机罩,当前的所有者已更换了同步皮带,水泵,发动机支架和冷却剂软管。还于2019年9月进行了阀门调节,并于2020年8月更换了机油。该车去年还通过了加利福尼亚的烟雾测试。

享受这款2002 Acura NSX-T带来的驾驶乐趣

驱动器通过限滑差速器发送到后轮。Bring A Trailer清单显示,该车还配备了Tubi排气系统,真正让V6可以唱歌。

在机舱中发现的是可调节动力的座椅,包裹着黑色皮革内饰,带有穿孔的内衬,以及匹配的皮革仪表板,中控台和门板。标准功能包括自动气候控制,NSX品牌的地垫,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带有售后蓝牙接收器的Bose卡式立体声音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