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t概念车(蔚来ET5领衔全系车型亮相2022成都车展9月9日开启锁单)

2022-08-29 00:17:02    来源:    作者:溥毅君     企业 >

很多朋友不知道蔚来ET5领衔全系车型亮相2022成都车展,9月9日开启锁单。今天小绿就为你解答。

8月26日,蔚来全系车型亮相成都国际车展2022,包括蔚来ET5、ES7、ET7以及搭载智能系统阿尔德驰扬的2022 ES8、ES6、EC6。

中型电动轿跑ET5在量产准备过程中多项性能指标得到提升:零到百公里加速至4秒;百公里到零的刹车距离增加到33.8米;标配电池组(75 kWh)的CLTC续航能力提升至560 km,长电池组(100kWh)的续航能力提升至710 km。ET5标配LCC车道居中和ALC自动变道功能,并有新的拖车组和“华阳一号”香味供用户选择。

ET5补贴前价格为32.8万元,BaaS补贴前价格为25.8万元。ET5将于9月9日开启锁单举行。首批车辆将于9月30日交付用户。

蔚来ES7将于8月28日开始用户交付。出口欧洲的蔚来ET7已经出货。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