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宝马 8 系定价和规格

2022-01-27 13:43: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2022 BMW 8 系列已获得中期更新,更改应用于 Coupé、Convertible 和 Gran Coupé 系列。
  宝马提供带有 M 运动套件的8 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作为标准配置,配备车身套件、特殊合金轮毂、M 徽章、独家油漆颜色以及运动型座椅、方向盘和踏板。
  整个 8 系系列都进行了微妙的改款,前格栅从品牌的商标外观转向非传统的 U 形板条 - 现在具有X6上的“标志性发光”照明- 以及前保险杠的微小变化。
  摩天大楼灰色金属漆、圣雷莫绿色金属漆、M Portimao 蓝色金属漆和 BMW 个人冷冻坦桑石蓝色金属漆已添加到模型的调色板中,以及精选的 20 英寸合金轮毂,而 M850i 则采用黑色外饰和空气动力学侧面镜子。
  宝马还为 M850i 购买者提供了在汽车上添加复古“BMW Motorsport”徽章的选项,以庆祝 BMW M 50 周年。
  在内部,信息娱乐屏幕从 10.25 英寸增加到 12.3 英寸,而 BMW 行车记录仪——一个集成的行车记录仪系统——现在是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
  “CraftedClarity”玻璃档位选择器、iDrive 控制器和启动/停止按钮也是标准配置。
  和以前一样,澳大利亚买家可以选择两种动力系统——840i,配备 3.0 升涡轮汽油直列六缸发动机,为后轮提供 250kW 和 500Nm 的扭矩,或 M850i xDrive,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 390kW 和 750Nm 的扭矩。它的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两者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
  不计上路成本的 8 系入门级价格上涨了 5000 美元至 184,900 美元——但值得注意的是,宝马在六个月前将 BMW 840i M Sport 的价格下调了约 25,000 美元。
  据报道,2021 年仅售出 42 辆四门 8 系 Gran Coupé,而 2020 年为 117 辆,而 Coupé 和敞篷版在 2021 年共售出 44 辆汽车,低于上一年的 104 辆。
  更新后的 2022 BMW 8 系系列现已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