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日本确认等待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四年

2022-01-22 12:46: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丰田日本网站引述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等待时间长达四年。
  丰田建议的四年时间框架适用于从现在开始订购新一代LandCruiser的日本客户。
  “我们对 LandCruiser 不仅在日本而且在世界各地都受到好评,我们深表歉意,预计收到订单后将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交付,”翻译后的声明中写道。
  “从现在开始订购的交货时间可能是四年左右。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客户缩短交货时间,感谢您的理解。”
  但是,虽然丰田日本已为其客户提供了更新,但丰田澳大利亚尚未解释这对澳大利亚买家的影响,只是说这两种情况不具有可比性。
  “车辆分配是特定于市场的,因此有关日本报告的 LC300 等待时间归因于澳大利亚的说法是不正确的,”丰田澳大利亚的一位代表告诉4X4 澳大利亚。
  “我们要求我们的客户联系他们当地的经销商,以获取他们个人订单状态的最新信息。经销商之间的报价等待时间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他们的个别库存情况,这就是为什么您可能会听到关于向全国客户提供不同交货时间的建议的原因。”
  丰田在 12 月被迫关闭了一些制造工厂,包括 LandCruiser 的生产,影响了多达 20,000 辆汽车的产量——尽管该公司没有提供任何关于这些关闭将如何影响澳大利亚交付的信息。
  虽然丰田已确认 LandCruiser 的生产将在 2 月份全速生产,但由于持续的半导体短缺,这家汽车制造商被迫在下个月暂停 Corolla、RAV4、Yaris、Yaris Cross 和 Camry 的生产——多达 150,000 辆汽车受到影响.
  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本周的最新消息显示,目前没有计划在 2 月份减少 LandCruiser 300 的产量。”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将继续与我们的全球生产团队密切合作,为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支持。与我们的母公司一起,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让客户尽快使用他们的新丰田汽车。
  “我们向遇到延误的客户道歉,我们衷心感谢他们的耐心。”
  第五家丰田工厂将从 1 月起停产,估计受影响的车辆将增加到 20,000 辆。
  新闻媒体路透社的最新报道在名单上又增加了一家工厂关闭,由于来自东南亚的与 COVID 相关的零部件供应问题,四家日本工厂已经处于停工状态。
  在几周内,这家日本汽车巨头已将其估计的产量影响从 3500 辆调整为 20,000 辆,同时还宣布预计将在 1 月份达到其 800,000 辆的目标。
  虽然停产影响了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产量,但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尚未告知本地订单将适用哪些延迟(如果有的话)。
  丰田已将 12 月的预期产量损失从 9000 辆增加到 14,000 辆。
  这是几天内第三次上调,丰田最初估计本月的产量损失上限为 3500 辆——尽管目前尚不清楚 LandCruiser 的百分比是多少。
  该信息发布之际,丰田宣布 1 月份的产量预计将达到 800,000 辆。然而,该公告是其在被迫关闭一些工厂前几周发布的 12 月产量估计的副本。
  据说目前的减产会影响雷克萨斯车型和 LandCruiser 300 系列,但丰田澳大利亚尚未提供有关短缺是否会影响澳大利亚买家的信息。
  由于东南亚供应商的零部件短缺,2022 年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又经历了一次延迟。
  在丰田宣布将于 12 月恢复全面生产近一个月后,该公司上周晚些时候宣布将停止四家日本工厂的工作——新的 LandCruiser 300 系列受到意外延误的影响。
  在 24 小时内,丰田自己的预期产量损失从 3500 辆增加到 9000 辆——不到该汽车制造商预计年产量的 0.1%——尽管现阶段尚不清楚澳大利亚的交付是否会有任何延误。
  本月早些时候,社交媒体上的买家报告称,当地丰田经销商与他们联系,并提供机会立即将不同规格的 LandCruiser 交付给他们订购的车辆。
  据信,一些经销商在短时间内收到了一些新的陆地巡洋舰,但此后已经得到简报,并提供了有关客户订单建造日期和预计到货的信息——目前有许多车辆正在这里运送。
  “继 10 月初推出 LandCruiser 300 系列后,经销商最初仅提供演示器以支持试驾,11 月在日本恢复右手驾驶 LandCruiser 生产已经看到客户订单开始抵达澳大利亚,”a丰田澳大利亚的发言人告诉4X4 澳大利亚。
  “LandCruiser 300 的第一批零售库存 [上周] 开始到达经销商处,经销商正在尽最大努力让客户尽快使用新的 LandCruiser。我们的经销商拥有最新信息,可帮助客户确定个别订单的预期交货时间。”
  第一辆 2022 年 Toyota LandCruiser 300 系列已交付给澳大利亚的客户。
  尽管全球范围内的生产出现延误,而且据报道,一些等待时间长达 12 个月,但那些提前订购新 LandCruiser 的人已经开始接收第一批未专门分配为丰田经销商示范车型的车辆。
  “我们要感谢客户的理解。几个月来充满挑战,COVID-19 导致日本和该地区其他地方的生产停工,”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副总裁肖恩·汉利 (Sean Hanley) 在公告中说。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随着丰田在日本的生产在 12 月恢复到正常水平,LandCruiser 现在开始登陆澳大利亚,准备交付给他们的新主人,”他说。
  “我们的经销商掌握了客户个人订单和预计交货时间的最新信息,我们再次感谢客户的耐心等待。”
  然而,一些买家报告说他们提供的车辆与他们订购的规格不同。
  据Facebook 上的一位人士称,尽管订购了黑色内饰的北极白,但丰田经销商为他们提供了接收带有黑色和红色内饰的水晶珍珠的新 LandCruiser GR Sport 的机会。
  小组中的另一个人被告知,他们在 10 月下旬订购的 LandCruiser GX 已经在前往澳大利亚的途中,预计将于 12 月下旬交付,而其他几个月前下订单的人仍在等待经销商联系。
  10 月,丰田宣布将于 11 月恢复新款 LandCruiser 的全面生产。
  该公司的当地分支机构今天证实,2022 年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在澳大利亚的交付将被推迟。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发表声明称,它对“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其经销商将联系客户,提供已下订单的个别更新。
  正如 8 月份报道的那样,丰田在整个 9 月份暂停了 14 家日本工厂的生产,理由是持续的 COVID-19 大流行导致零部件供应短缺。
  日本媒体报道称,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等待时间预计在首次下订单后长达 12 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